约稿请私聊我~或者敲企鹅1119779664
如果能把脑子里的东西都画出来,我就心满意足啦

不会删画,所有画过的东西都会留在这里

【这是我家狼:@白子孤狼】
【这是我九宝宝:@九烨】

{当年和我狼的文画合作——套中你(片段)} @白子孤狼 

老条漫改一改还能发系列

以前的是挺辣眼睛,第一页没改,后面的基本是大改(以前画的都些什么玩意儿你们关注我一定是真爱了QAQ)

最后两页我给自己留作纪念偷偷放老福特上然后赶紧在电脑里删掉

总结经验:写了画了就赶快发,不发过一阵留在电脑里只能让你怀疑人生😂

好啦溜了溜了

评论(12)
热度(225)

© 天干物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