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请私聊我~或者敲企鹅1119779664
如果能把脑子里的东西都画出来,我就心满意足啦

不会删画,所有画过的东西都会留在这里

【这是我家狼:@白子孤狼】
【这是我九宝宝:@九烨】

【红茶会】
鹈鹕设定的阿尔,情侣设定的好茶!

脑洞源自今天的禽鸣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大鹈鹕分开了一对情侣,把姑娘护在身后就是不让男朋友靠近,威胁地叫唤着,一人一鸟对峙到几乎大打出手😂😂

我在旁边要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直到我走了他们还在僵持着
@九烨 (ノ)`ω´(ヾ) ​​​

评论(20)
热度(1385)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干物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