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请私聊我~或者敲企鹅1119779664
如果能把脑子里的东西都画出来,我就心满意足啦

不会删画,所有画过的东西都会留在这里

【这是我家狼:@白子孤狼】
【这是我九宝宝:@九烨】

船长露x人鱼耀(我是一个笑猫)
美食组bg(燕子)
熊露x狐耀(就想看看)
爱丽丝梦游仙境露中(上冬君)
负心汉耀x纯情学生露(会飞的羊姐啊)
侦探x助手露中(是颖不是影)
俄罗斯轮盘露中(牧寒)
红茶会滑板车(露珠贝)
米列(dark bell)
金钱组异色(乙烯sariel)
露中【可能不会单独画但会艾特】(陌羽竹和桄澜)
狼君君的图
……
好的以上就是全部点图了【我没想到这么多的!牙白!!!QAQ因为上次一共就两张!!!】我尽量板绘,但因为只有周末可以碰到板子所以速度会比较慢,如果想要快一些不嫌弃手绘的话也可以评论告诉我。大概会按照点图的顺序画。
         在此之前我会先画那个小短漫(已经感觉不短了)啊……感觉身体要被掏空……

评论(1)
热度(15)

© 天干物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