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请私聊我~或者敲企鹅1119779664
如果能把脑子里的东西都画出来,我就心满意足啦

不会删画,所有画过的东西都会留在这里

【这是我家狼:@白子孤狼】
【这是我九宝宝:@九烨】

2017要跑走啦

      年终总结什么的本来不太想写的,但又想到时间不会倒退,就这一次碎碎念下来给自己看看也好。

      今年大概是……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想说的话不太多,但还是尽量扩充着写一下吧

  1.       绘画上。基本上2016年年中了绘画才算真的起步,之前都是自己瞎搞,没什么用处和长进。以前名字是“干物早晚会成为触”现在不太说这句话了。学无止境,怎样都人外有人,触这种模糊的意向,不现实的。唯有不断的向前走啊走,也许直到生命尽头,回过头来还会感叹“哇那个人的画真的太棒啦,我还没有达到啊”

  2.      学业上。高考。压力蛮大。但苦说不出来的,说多了也就不是苦了。

  3.       友情和亲情。我时常把这两个模糊起来啊,友情到了一定程度,在我眼里就同亲情一样了。变成不可或缺的存在啦。今年嘛,有的朋友离我远去,有的朋友与我同行。虽然还是会有患得患失的恍惚,但总的而言还是幸福的。我对此已经很满足了。与我狼这是第三个年头了。友谊趋于平淡和日常,但对我正如清茶一般不可或缺。希望明年也能与你走过~@白子孤狼 

           阿九! @九烨 她真的是个宝!遇见她就像沁人的酒香弥漫过来,让我一闻就醉。感谢我当初去找阿九回话,这是我2017年最英明 的举动!她自身的优点无需我再去修饰和夸赞什么,我只能在这里准备准备乖巧的等明年她过来啦~嘿嘿嘿

          还有其他的好盆友!捕头哇,糯米哇,满儿哇,鸨宝哇,凉凉哇……她们人都好好的!!!过的生活也相当精彩啊,有时候看看她们也觉得自己受到了鼓舞!

  4. 还有读者们,非常感谢,真的谢谢你们陪伴着干物,每一个人我都用心的去感谢,也非常愿意和大家愉快的交流啊~新的一年,希望你们依然在,希望你们新的一年是大步向前的

    最后祝大家“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看懂了嘛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11)

© 天干物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