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请私聊我~或者敲企鹅1119779664
如果能把脑子里的东西都画出来,我就心满意足啦

不会删画,所有画过的东西都会留在这里

【这是我家狼:@白子孤狼】
【这是我九宝宝:@九烨】

[游戏设/扑克牌设/半论坛体/all耀]愿王照耀万世(03)

对!!!!!就是我!!!我就是那个致命帅气骚操作的游戏区up🐷干物!!(凑表脸)٩( ᐛ )و

不喂班主任吃死杠不改名:

骑士宣言,骑士授勋,国王加冕均出自百度




 ——————————


楼主是干物,B站ID为干物叔,以下为干物叔的视频内容(游戏内容没有干物的解说):


 


大家好,我是干物叔,这次我们要玩的是《愿王照耀万世》,今天是开封加第一章哦!!好了,不多说,咱们开始吧!!


 


 


 


封面是耀耀呢!!盒子还蛮大的,估计里面会有个大大的泡沫盒子!我现在特想要画这个封面的画师的QQ,啊啊啊啊想扩列啊!!这颜色!这背景!啊!


 


我被攻略了!!话说该拆封了,要小心拆封,不能伤到耀耀。woc,这里面还有个盒子,封面和大盒子的封面还不一样,这是凯撒和耀耀呢!!


 


......怎么里面还有一个盒子还有一本说明,封面是黑桃国三人,这盒子套盒子耶。


 


哇,终于不是包装盒子了,里面是泡沫盒子呢,外面还包了塑料薄膜,阿拉!碟盘外的塑料盒子的封面是耀耀的背影呢!!好孤寂的感觉,一片荒漠上一个站里的耀耀的背影还有血迹,地上还插着耀耀的刀......


 


碟盘的封面和塑料盒的一样呢.....好了!咱们开始玩吧!!


 


 


序列:


 


黑桃国历49年9月28日


王黯扩张领土正式建立黑桃国


 


黑桃国历49年9月30日


王黯因内伤拯救无效死亡


 


黑桃国历49年10月1日


王春燕诞下皇子王耀后血崩而死


 


黑桃国历49年10月2日


皇子王耀由建国功臣家族瓦尔加斯家接手抚养


 


黑桃国历49年10月4日


王耀被立为国储预以满12岁那年正式登基


 


黑桃国历49年11月23日


瓦尔加斯家族全灭幸存者唯凯撒·瓦尔加斯一人原因不明


 


 


黑桃国历49年10月2日,凯撒·瓦尔加斯年仅12岁,那天他第一次见到王耀。


 


一个不久前才呱呱坠地的婴儿有着一双盛满满天星辰的眼睛,那如幼鹿般纯洁的眼睛,泪盈盈的看着凯撒。


 


凯撒鬼使神差的抱起了王耀,他看着那个刚才还浸满泪水的眼睛很快表露出了笑意,他捏了捏王耀柔软的脸颊听着王耀呜哇呜哇的表达着不满,不禁露出了笑脸。


 


凯撒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也许是被这孩子勾去了魂,不然他断然不会作出对皇子如此不敬的事。


 


11月23日那天,凯撒第一次亲身体会到人心的险恶,他一手抱着嚎啕大哭的王耀,一手握着瓦尔加斯加的家徽,静静的站在已经燃起熊熊烈火的庭院里,没有哭嚎,没有救火,只是呆呆的看着被大火吞没的瓦尔加斯加,听着那烈狱里的人们发出濒死的惨叫声——自作自受,很快的,他用自己的披风浸湿池塘里的水包裹着王耀冲出了瓦尔加斯家。


 


他牢牢的护住王耀,使得王耀没有受到一丝一毫的伤,而他自己却受了很重的烧伤,不过好在柯克兰家的救助及时,并没有使伤口发炎,柯克兰家的魔法起到了很好的治愈效果,凯撒的伤几乎是当时就好了。


 


凯撒是抱着王耀来柯克兰家寻求支援的,柯克兰家派人给凯撒治疗的同时也派了人去瓦尔加斯家,活虽然是被柯克兰家灭了,可惜没有人从死神的刀刃下逃脱。柯克兰家当然有询问凯撒发生了什么,可是凯撒拒绝告知,同时瓦尔加斯家的家徽也在凯撒手上,在没有人幸免的情况下,唯一存活的凯撒便是瓦尔加斯家的家主,未来的骑士长,即使瓦尔加斯的人都死光了,可凯撒的手里还握有兵权,柯克兰家也不敢对他做什么。


 


很快柯克兰家便对外宣布瓦尔加斯家的大火以及接受抚养皇子王耀和未来骑士长凯撒两件事。因为人们不知道大火的原因,理所当然的,唯一幸存下来的凯撒便成为了人们风口浪尖,凯撒对于这些乱嚼舌根的无聊之人并无什么可说的,当然也没有在意。


 


凯撒·瓦尔加斯的骑士授勋将于12年后与国王加冕同时进行。


 


(注:黑桃国建国前便已存在但并无国名,王耀的父母并非第一任King和Queen,因为王耀的父母建国不久就死了并未正式封为K与Q,凯撒·瓦尔加斯的父亲为第一任骑士长,于黑桃国粒49年10月31日授勋,同时向全国宣告,黑桃国的主要掌权者会有三位,分别是King、Queen和Jack,以及KQJ都是职位不需要有婚姻关系,第一任骑士长死于11月24日的大火)


 


正章开始:


 


黑桃国历61年10月1日王的加冕及骑士授勋典礼上:


 


王耀身着礼服坐在王座上,聆听着大厅里响起的令人倍感承重咏唱,他有点不安的看向前方,但是并没有那个他熟悉的人向微笑。他能看到仅仅能看到的是站在大厅两旁的大臣们和一个手里端着皇冠的身着华丽的教主向他庄重地走来,为他带上属于他的王冠,递上属于他的权杖。


 


王耀的脑子全程都是轰轰的,即使他知道这是个多么隆重的典礼,即使他早早做出了准备,但是他还是不能自己的慌了,他几乎都忘记自己是谁,自己在哪了,直到他看见那个蓝眼睛褐发的人向他走来,他看着他向自己单膝跪地。


 


王耀如梦初醒,他拿起那把属于骑士长的剑,用剑背轻触凯撒的后颈和肩膀,也许是剑对于12岁的王耀来说太重了吧,放下剑时,已经能看见王耀顺着脖颈留下的汗水。


 


凯撒把自己的右手放上了心脏,左手背在身后,闭上了眼睛:


 


Sarò natura ai deboli.


我发誓善待弱者


Sarò coraggiosa contro il forte.


我发誓勇敢地对抗强暴


Io lotta che fare tutti i sbagliato.


我发誓抗击一切错误


Io lotta per coloro che non possono lottare


我发誓为手无寸铁的人战斗


Vorrei aiutare coloro che mi chiamate per assistenza.


我发誓帮助任何向我求助的人


Mi danno nessuna donna.


我发誓不伤害任何妇人


Vorrei aiutare il mio fratello.


我发誓帮助我的兄弟骑士


Sarò vero ai miei amici.


我发誓真诚地对待我的朋友


Io fedeli in amore.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宣誓结束凯撒便抬起了自己的头,睁开了那美丽的天蓝色眼睛微笑着对王耀小声地说:


“堵上这把剑的荣耀,我会守护你到最后。承荣而生,载誉而死,心如吾剑,宁折不弯。”


 


王耀回以微笑,随后高唱:


“凯撒·瓦尔加斯!”


 


典礼随着大厅轰然而起的欢呼落下帷幕。


 


 


 


 


“凯撒,我能不能不穿这件衣服啊?”


 


“不可以,接下来的晚宴非常重要,众大臣还有各个贵族都会来,你必须穿的非常隆重。”


 


“可是这件衣服好复杂,太难穿了,而且穿着好难受。”


 


“陛下要是希望我帮忙更衣,直说就行,不需要拐弯抹角。”


 


“谁要你更衣啊!!谁让你进来的!你出去!!”


 


“陛下穿了这么久为什么只穿了一件上衣呀?还披头撒发的,我来帮你好了。”


 


“你出去!!!我不要你帮!!!”


 


“陛下,你的脸怎么那么红?是发烧了吗?让我来看看好了。”


 


“我让你出去!!!”


 


晚宴上:


 


互相寒暄是贵族之间常有的,即使王耀是King但毕竟还是个12岁的孩子,哪有什么人会把王耀放在眼里呢?


 


贵族大臣们都想和王耀说说话,不,与其说是说话,不如说是打击洗脑吧,凯撒深知这点,一入会场便牢牢的跟在王耀身边打发掉那些想要挫挫他们锐气的贵族和大臣,而王耀并不知道这些他接触到的只有那些美味的食物和过来和他打招呼的贵族小姐,小姐们要不是觉得王耀可爱,要不是想接触凯撒,所以并没有什么威胁性,但是小姐们中不妨有凯撒的漏网之鱼。


 


凯撒刚打发完一个伯爵,转眼便看见王耀咬紧牙,手紧紧攥着衣角,低着头,而在他面前说话的则是一个有着大波波头的小姐,凯撒并不能很清楚的听见贵族小姐的话,不过大致是:


“你才十二岁,觉得自己能管理好这个国家吗?别这样我没有欺负你,我只是实话实说,你准备一直靠那个骑士吗?你知道如果发生了意外,这个国家会怎么样吗?”


 


凯撒立刻就不爽了,黑着脸走到那位小姐面前,把王耀挡在身后,露出一脸阴森森的笑容:


“这就不劳烦小姐费心了,小姐还是担心担心自己能不能把自己嫁出去为好,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想要娶一个‘精通国事’的妻子,陛下还有事,我们失陪了。”


 


凯撒拉着人就走,留下一旁气的脸部扭曲的小姐。


 


凯撒拉着王耀来到了后花园果不其然,王耀哭了,凯撒轻轻蹲下来擦了擦王耀的眼泪,一把把王耀拉进自己怀里,一手拍着王耀的后背,一手抚摸着王耀小巧的脑袋,不停的说着安慰的话,王耀只是轻轻地点着头,抓着凯撒胸口的衣服小声啜泣,不知道哭了多久,最后实在忍不住了问:


“凯撒,唔,我真的很没用吗?”


 


凯撒抚上王耀肉呼呼的脸颊擦去泪水揉了揉,微笑道:


“怎么会,你还小呢,你可是我凯撒·瓦尔加斯带大的,怎么可能会没用呢?好了,我抱你回去睡觉吧。”


 


“唔,真的?”


 


“真的真的,我们回去吧。”


 


“恩.....”


 


凯撒一脸无奈又宠溺的抱起王耀,揉了揉王耀的头,看着怀里的孩子睡了过去,又看了看天上的月牙,表情立刻变得沉重起来。


 第一章 ·王的加冕骑士授勋·完


 


TBC



评论(1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干物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