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请私聊我~或者敲企鹅1119779664
如果能把脑子里的东西都画出来,我就心满意足啦

不会删画,所有画过的东西都会留在这里

【这是我家狼:@白子孤狼】
【这是我九宝宝:@九烨】

@咸鱼黯啊 我想你们可能没发现,这人不仅能画会写,还是个手工大佬。
你们看看这些东西啊!!!太多了我都没法一起照下来!!!你们看她手多巧!!!那个法叔的明信片我好爱啊˚‧º·(˚ ˃̣̣̥᷄⌓˂̣̣̥᷅ )‧º甚至还有簪子!!!
我匮乏的语言已经组织不出我的心情了!!!看图自己体会!!!
对了还有信!!(悄咪咪的自己打开偷着乐)
这么全能的黯仔我还能夸她什么?!(当然只能抱住脚脖子不放手了呀!)希望她画技文章进步都飞速!!

评论(4)
热度(55)

© 天干物燥 | Powered by LOFTER